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留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创新与发展论坛(留学生篇)
2020-12-16 11:09 杨仪锦 

    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中国传统医药与现代医学协同互补,为全球抗疫作出重要贡献。应主办方贵州中医药大学邀请,我院留学生于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参加了“第四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创新与发展论坛(留学生篇)暨‘针艾黔行’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国际中医推广专家的线上视频讲座、艾灸知识讲座及体验、香篆文化展示与体验、传统唇膏制作与体验以及中药包制作与体验,同时留学生们参观了贵州中医药大学苗医药博物馆,最后留学生们一起学习并集体展示中国传统导引术八段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对中国的中医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文化也有了更新更深刻的体会。

图1 参加活动留学生及带队老师合影

2 参观贵州中医药大学苗医药博物馆

图3 我院留学生体验艾灸

图4 我院留学生学习八段锦(后排三男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