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国际学生在贵医第四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手绘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14 14:17  

12月10日,贵州医科大学第四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手绘大赛决赛在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我院共10名学生,近20幅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IRSHAD AQSA(夏可儿)、2017级DHAKHWA SHARNAM(谢帅)和2018级 ZAHRA LARAIB(贝拉)3名学生进入决赛。

他们自信满满,分别上台对自己的手绘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展示,获得阵阵掌声。最终他们从现场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为海外教育学院斩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这是我院国际学生第二次参加手绘比赛,中外学生一起交流,同台竞技,开阔了视野也增强了友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