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20年贵州省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班
2020-11-30 12:15  

    11月27日至29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贵州省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班在贵州大学举行,全省具有招收留学生资质的各高校对外汉语教师代表汇聚于此,我院教师代表李薇和钟舒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共持续两天半的时间,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8名专家受邀进行讲座,从语言教学的基本理论与课堂实践,到HSK教材分析、分级目标讲解,教学中的跨文化冲击及应对策略,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培训中再现了课堂中的个个真实案例,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思考。对国际汉语教学课程大纲的分级目标讲解,让学员们对HSK的各级目标和要求有了清晰的概念,对于今后的HSK教学大有裨益。

    本次培训是贵州省开展的首次对外汉语教师培训,为全省国际汉语教育的发展助力,给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对外汉语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