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推动中外学生教学服务管理趋同化——记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问题梳理会议
2020-10-22 13:53 黄秋娴 

2020年10月21日上午11点,教务处与海外教育学院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就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召开协调会议。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教务处副处长汪志勇、副处长卢雨薇;教务处及海外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会上,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就当前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问题进行汇报,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副处长汪志勇就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初步讨论并给予相应指导:第一,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将纳入教务处统一规范管理,教学任务书等将以规范形式下发到承担教学工作的院系,集体备课将持续以统一规范化形式呈现;各教研室教学大纲统一交至海外教育学院;第二,海外教育学院将指派专人到教务处进行教务管理系统相关工作对接,确保海外教育学院教务系统管理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提升实效性;第三,留学生实习设置相关专业实操及语言能力门槛,加强培养留学生综合能力、持续优化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以助力留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医学知识切实应用在实践过程中;第四,加强全英精品课程建设,由教务处统一推动并以校级建设立项方式开展。

本次会议为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问题提出指导性、可实施性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纳入全校整体教学管理,以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纳入学校普通本科教育管理,中外学生在教学、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趋同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