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亲近圣贤,寻找圣心”国际学生儒学文化体验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03 15:41  

为了让师生增进了解,同时让国际学生近距离感受传统儒学文化,10月31日,我院组织所有在校学生前往花溪,开展“亲近圣贤,寻找圣心”儒学文化体验暨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分为素质拓展和参观孔学堂两部分。

近40名师生乘坐大巴到达花溪十里河滩开始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激发师生的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国际学生由十里河滩徒步到达孔学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对明伦堂、礼仪广场、大成殿、儒学馆、六艺学馆、孔子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虚心问,对孔子的生平事迹、思想贡献和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有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国际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儒家学说和儒家思想,感悟了孔子修身立德的智慧,加深了对以孔子儒学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学习中华文化的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