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工作例会
2020-09-30 10:43  

92914:30,我院召开日常工作例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招生科、教学科研管理科及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吴家红同志就双节放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双节期间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老师要24小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确保学生随时能联系上老师,积极应对突发状况。

加强和改进我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我们需形成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机制,向其他学院学习,争取做到更好。同时,教师无论在教学中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要有100%的热情,给学生带来正能量,营造积极的工作学习氛围,在工作中找到乐趣、兴趣。


学生科的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需清楚划分职责内容,承担起各自的职责。班主任老师更是要承担起自己的职责,真正的走进学生、影响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

学生科在今后的工作中可多开展学生活动,并邀请校领导参加,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师生间的感情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