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师生共迎中秋佳节
2020-09-29 10:5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国际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体验中国文化魅力,感受中国传统佳节氛围,9月28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与在校国际学生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


师生们一起吃月饼,话中秋。感动于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激动于朱元璋中秋起义的惊心动魄。随后一起制作手工中秋花灯,点亮团圆之光。师生一起唱中文歌曲,跳民族舞蹈,朗诵中秋经典诗词歌舞。最后进行了猜灯谜和字谜的游戏环节,可谓不亦乐乎。

    最后,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发表讲话,预祝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希望国际学生讲好中文,学好中国文化,前途似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