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留学生期末主题班会
2020-07-03 13:42  

  2019级留学生克服疫情影响所带来的困难,本周即将完成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下周开始期末考试。为帮助2019级留学生了解考试纪律、做好暑假规划,72日,我院学生科组织开展了期末主题班会,19级辅导员杨仪锦、学生科副科长李薇及全体19级在校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辅导员首先对大家在HSK4模拟考试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希望19级学生再接再厉,在之后的两次模拟考试以及最终的正式考试中考出好成绩,不负这一年来学习汉语的辛勤努力。随后,辅导员对19级学生提出要求,在下周的考试中要摆正考试心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并重申贵州医科大学考试纪律。最后,辅导员谈到即将到来的暑假,希望19级学生能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加强汉语学习,同时为下学期到来的专业课学习做好准备。

辅导员杨仪锦和李薇老师还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会议内容同时还上传至班级微信群,供现不在中国的19级学生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