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留学生教育合作
2020-06-12 14:08  

我院吴家红院长、李薇老师和曹奕老师于6月10日走访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后简称肿瘤医院),就我校留学生教育问题与肿瘤医院院长罗开俭和张帅医生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上,吴家红介绍了目前全国国际教育概况和我院概况,提出加强对留学生的培养同时也是对我校和肿瘤医院师资的训练,两方合作可以达到共赢。

罗开俭随后明确指出,将委派张帅组建一支肿瘤学英文教学团队,要求一定要把留学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并且成为长期的、持续的工作。


会议还就未来留学生前往肿瘤医院见习和实习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极大的提升了留学生肿瘤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给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