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复学后第一次例会
2020-05-19 15:54  

2020年5月18日,海外教育学院开展疫情后复学第一次部门例会,吴家红院长带领学院各科室教师学习相关文件,就学生工作、招生工作、教学培养质量、管理漏洞、近期敏感节点等情况开展讨论和研究,拟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具体例会情况如下:

一是吴家红院长要求学院教师学习《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控制标准》,不断规范并完善今后留学生教育;同时学习并按照教育部42号令《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和50号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开展学院疫情期间管理漏洞自查工作,建立完善学院问责制度,不断完善学院留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是学生工作。吴家红院长表示,海外教育学院的工作“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应该更加重视学生的生活行踪、饮食保障、学习活动状态、心理疏导、HSK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奖学金发放等工作,注重学生人文关怀,多和学生沟通,以便及时应对突发状况。对于疫情境内省外返校学生的后续工作要及时和学校沟通,按照学校规定认真落实。

三是招生工作。适时了解国内外疫情动态,做好招生准备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态势调整招生工作。

四是留学生教学工作。对于各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如临床实习、学生毕业、新生线上线下汉语课程等事宜要安排妥当并认真完成。

五是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于2020年工作重点要理清思路,提出创新,提质增效;做好六·四应对预案;做好学院走廊宣传工作等。

此外,吴家红院长还表示,希望学院教师在复学之后,保障个人安全,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学院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