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2019-11-28 14:56 海外教育学院 


    11月26日,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陵江及两个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一同走访留学生宿舍,着重就学生反映的宿舍用电过快、电卡存有电量但房间内没电等问题进行排查。




    海外教育学院同后勤处工作人员对留学生宿舍五个楼层共102个房间逐一进行用电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在房间内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且有存余电量的情况下,每个房间均可正常用电。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房间存在违规使用电器,且长期将电器置于通电状态,私换门锁、卫生较差的情况,学院随后会对这些问题统一进行整改。针对学生反映的跑电过快和电卡存有电量但房间内没电的问题,后勤处工作人员现场也向学生作出了解释,对问题房间做好了统计和记录,之后再将测试结果反馈至学生。

   

    由于进入冬季以来,天气寒冷,两个部门协商会尽快将已安装的空调投入使用,以免学生在房间内使用如暖风机一类的大功率电器而增加安全风险和用电过快的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明确了留学生宿舍用电的问题所在。对此,海外教育学院将整理并统一向学生发布检查结果,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作出解释,提醒他们合理安排用电,同时严格遵守宿舍规定,保障宿舍的用电安全和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