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2019年“我爱我家”国际学生星级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8 14:44 海外教育学院 

    为了让国际学生培养和形成长期良好的文明卫生和行为习惯,自10月7日至10月31日,我院举办了第一届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国际学生星级宿舍评比活动。本次宿舍评比活动得到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每一检查组由两名教师和四名学生干部组成,每周进行一次检查或抽查,以督促同学们时刻保持宿舍的整洁和美观。与此同时,许多房间进行了有文化有创意的设计,书桌和墙壁上贴有各类医学解剖挂图等,学习氛围浓厚。

 


 


    比赛持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学习奖、最佳文化奖3个单项奖。学院对获奖宿舍进行表彰,并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

 

    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场所,保持宿舍的卫生环境和文化环境对国际学生的身心健康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希望通过举办类似活动增强国际学生爱家爱集体的意识,做新时代文明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