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教师参加“机遇与挑战”来华留学工作学术研讨会
2019-11-14 11:25 海外教育学院 

 
    11月2日至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江苏省高教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南京大学和河海大学承办的“机遇与挑战”来华留学工作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全国150余所高校300余名代表汇聚河海大学,我院李薇、钟舒、路丽莉和胡艳4位老师代表贵州医科大学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共设八个分论坛,共有70余名来华留学专家学者做论文报告。他们分别就当前来华留学生教育面临的突出问题,包括落实教育部精神、国际学生教育及培养模式、国际学生跨文化教育与交际研究、中国概况课程和文化教学、留学生奖助学金、留管干部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会议有效地推动和促进了各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研究工作。我院4位老师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当前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也学到了解决日常管理工作中突出问题的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