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寓教于乐,共同成长 ——我院师生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16 10:34 胡艳 


10月13日,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在高坡红岩峡谷举办了一场野外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激发师生的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本次素质拓展由院长吴家红亲自带队,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所有班级干部、学生会骨干、办公室助理等均积极参与。

在教练的组织和指导下,大家参加了徒步行进、齐眉棍、中外厨艺大比拼、珠行万里、不倒森林等活动,各司其责,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团结合作,圆满完成了一个个项目。



下午五点,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分享彼此的感受;载歌载舞,表达着自己对海外这个大家庭的认可和热爱。活动的最后,吴院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将今天的信任和协作充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之中,为海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大大的增进了海外教育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增强了教师和学生工作学习过程中的团队协作和团队执行力,增加了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机会,我们彼此更加了解也更加信任对方,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