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深入留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
2019-09-30 11:27 李薇 


窗体顶端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假期校园安全防范,杜绝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9月26日晚,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学生科副科长李薇和辅导员杨仪锦,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吴家红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国庆期间是否有出行打算,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重国庆假期自我安全防护,督促学生提高宿舍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看到极少数宿舍存在天花板和墙壁渗水的情况,吴家红院长当即要求辅导员记录下来,第二日进行整改。针对安全问题突出的宿舍,吴家红院长对相关宿舍和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限期整改。

窗体顶端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用电、防火、防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学生精神风貌总体良好。发现问题的宿舍已于第二日得到妥善解决。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我院将于国庆后启动“第一届学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