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参加法医学院全英文教学交流会及示范性授课
2019-09-23 09:54 夏白娟 


 

    9月18日上午,法医学院在北校区法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华留学生全英文教学交流会。除法医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科室老师之外,我院院长吴家红和教学管理科夏白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法医学院副院长夏冰主持,我院吴家红院长就我校留学生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年轻老师积极参与到留学生教学,更好地提升自己,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会议还主要听取了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李桢教授关于“教育部来华留学人员英语授课品牌课程体系建设和创新成效”的专题讲座。李桢教授从教学资料、教学环节、考核,创新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后法医学院院长王杰总结发言,并提出我校留学生法医学专业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教材选用、成绩考核等,对此,吴家红一一做了解答。

  下午吴家红和法医学院老师们一起在南校区9401教室参加了李桢教授的示范性授课。在此次交流中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受到感染和鼓舞,表示有信心参与到留学生教学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