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到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
2019-09-23 09:42 夏白娟 


  9月17日,我院院长吴家红带领教学管理科夏白娟老师到学校图书馆进行交流。图书馆馆长李洁琪、副馆长杨丽、技术部和情报部的相关老师参与会谈。


 


  李洁琪馆长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组织架构和服务项目等方面对图书馆进行了介绍。吴家红院长表示图书馆作为学校信息资源和专业技术集中的场所,在学生的学习过程中扮演着引领的角色。留学生需要更好地利用这个资源和平台。参会老师就目前留学生使用图书馆原版英文原著、杂志期刊以及自习室等现状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馆长表示今后图书馆会在相应的时间对学生开展入馆培训和数据库使用培训,让留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促进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