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校喜迎留学生新同学
2017-02-10 10:55  

2月9日,我校在南校区迎来62名留学生新同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科长乐萍及全体行政人员到场迎接。

   

 

中午13时,留学生新同学乘坐的客车驶入学校,学院领导对留学生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便安排远道而来的留学生来到学校一食堂就餐。

 

 

下午16时,学院院长付启宏立即主持召开新生班会,让新同学学习贵州医科大学留学生相关管理规定。科长乐萍向留学生新同学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

  

   


班会结束后,全体留学生新同学在老生的带领和帮助下,高高兴兴住进我校留学生公寓。付启宏院长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后,叮嘱大家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在贵州医科大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该届留学生主要来自印度、柬埔寨、加纳等国家,自2014年我校启动留学生教育以来,共招收了3届本科留学生、1届硕士留学生。目前我校留学生共计186人,留学生规模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