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留学生培养方案修订会
2017-05-05 10:53  

5月4日,我校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培养方案修订会,副校长罗俊、罗鹏出席。教务处、海外教育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俊指出《贵州医科大学留学生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罗俊强调,我校留学生培养方案要有科学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贵州医科大学留学生培养质量;罗俊要求,临床课程的安排要围绕留学生生源国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进行。

  

  

罗鹏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我校留学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积极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的规范化发展;整合我校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医疗教学基础积极服务留学生的教学工作。

教务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在会上做了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