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第一期汉语角活动圆满举行
2015-10-19 10:25  

由海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期汉语角活动于2015年10月14日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以“中国印象”为主题,旨在为本校学生和留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留学生在本校营造良好的汉语学习氛围,同时帮助英语专业学生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参加本期汉语角的有来自海外教育学院2014级印度籍留学生和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的学生,活动气氛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的高潮是汉字接龙、价格组团、表演猜词等趣味游戏,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互动频繁、搭配默契。通过游戏各国学生们自信大方的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口语能力,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之后的“中国印象”自由交流环节,留学生及中国学生们畅谈自己的见闻,在相互的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参与活动的感受及对彼此的印象。海外的同学表示在活动中了解到的中国的地理风土人情令他们印象深刻,之后也会邀请中国同学共同学习中英文,共同找到一系列提高彼此汉语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学习方法,相信大家都会由此大获裨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同学们也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英语应用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并对海外同学们的中文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