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林昌虎书记与海外教育学院师生共庆中秋、喜迎国庆
2015-09-30 10:17  


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教授与海外教育学院师生一起座谈联欢,联欢会由罗鹏副校长主持,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及海外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及留学生们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我校留学生不远万里前来求学,虽无法与家人团聚,但现在学校就是你们的家,老师们、同学们就是你们的亲人。”林昌虎书记在联欢会上发言致辞,他希望经过在我校的学习之后,留学生们能够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林昌虎书记更鼓励留学生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医疗技术,将来为他们的国家及人民服务。

 

  

  

来自加纳的留学生代表Ransford用中文发言,他对学校及各位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赞誉了海外教育学院教师为“人类灵魂工程师”,并代表学生们做出了认真学习的承诺。而海外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冯游游又将学生们比作了圆月,希望他们的学业和生活都圆圆满满。

  

联欢会上,林昌虎书记、罗鹏副校长及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一起为4名留学生颁发了2014年政府奖学金,激励他们不断奋进,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留学生们用双语主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印度舞曲、非洲歌曲及中国古典诗歌朗诵《水调歌头》, 寓教于乐的中秋节知识小问答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学校领导与留学生们亲切合影留念, 互祝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