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14年“心连心, 梦飞young”迎新晚会
2014-10-31 09:59  

10月28日晚,由海外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共同主办的“心连心,梦飞young”2014年迎新晚会在新校区大礼堂隆重上演,师生们欢聚一堂,现场欢声雷动、歌舞飞扬。贵阳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德教授莅临晚会现场,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老师、党委副书记杨飏老师、副院长黄海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老师、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康颖倩老师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的老师们也参加了晚会。

随着热辣的开场舞‘Fire’登场,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共18个节目,有魅力四射的T台走秀,也有温婉动人的民族舞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也有精彩纷呈的乐器串烧。整个晚会节目多种多样,精彩至极,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海外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此次共表演了4个节目。来自加纳的三个男生清唱了家乡歌曲,优美的歌声仿佛在把观众带到了非洲,体验了当地民俗;短剧‘together as one’倡导了不同肤色之间相互尊敬、共建友谊的文化,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肤色,但是大家都是一家人;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和自编舞蹈‘Colorgraphy dance’把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全场掌声雷动。

晚会结束后,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康颖倩老师上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并合影。康老师感谢了学生们的辛勤付出,称赞学生们多才多艺,希望学生们继续努力,积极融入到学校生活,与更多中国学生交朋友,将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此次晚会在海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