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贵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留学贵医 > 正文

柬埔寨Preah Sisowath学校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 时间:2023-10-23 作者:杨妙瓷 点击:


柬埔寨Preah Sisowath高中New Generation School师生访学活动在我校开展。


为进一步巩固对外交流成果、拓宽国际学生招生渠道,应我校邀请,柬埔寨Preah Sisowath高中New Generation School,在副校长Huot Seanghay的带领下,于10月16日至10月20日在我校开启为期一周的“丝路情深、大医精诚”访学活动,开展贵医校园及附属医院参观、中国文化概况课堂及医学汉语课堂体验、留学生医学实验课堂观摩、趣味运动会、所罗门国际医疗援助任务故事分享、留学贵医项目宣讲等多项活动。



此次访学活动展现贵医风采,体现贵医担当,扩大了我校国际影响力,两校将加强交流,深化互利合作,让中柬友好更加深入人心,携手共建中柬命运共同体。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邮箱:xcb@gmc.edu.cn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