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班会

来源: 时间:2024-03-07 作者:田伟翔 点击:

冬去风霜消散尽,春风送暖万物苏。为激励我院留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3月5日,我院为全体在校留学生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班会。 

田伟翔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情绪调解指导等方式,引导留学生们在学期伊始刷新行动、刷新目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 

胡艳老师在班会中向留学生们强调了校园安全事宜,提醒留学生们新校区仍有部分区域正在施工,禁止进入施工区域;在宿舍需注意用电安全;在校园内骑自行车或电瓶车时需要遵守交通规则,严禁超速;网络交易需小心,谨防电信诈骗等。

 

代芳芳老师向留学生们解释了HSK考试的有关事宜,鼓励留学生们尽早通过考试。 

黄秋娴老师对各年级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班会中提前解答了临床实习的有关问题。

本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养了增强了留学生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强化了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班会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状态在新学期开启新旅程,迎接新挑战。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邮箱:xcb@gmc.edu.cn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