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HSK>>正文
HSK
报名考试信息
2016-06-02 13:07  

网上报名
HSK报名程序可全程在网上进行操作,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这个网站
http://www.chinesetest.cn/
网站可以选择多国语言,如图所示:


第二步:如果你是新用户,请在报名之前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第三步:注册成功后即可开始报名,填写你的相关信息,有*的选项必填,没有的可以不填。考试方式选择“纸考”,考点选择“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第四步:按要求上传你的照片。



第五步:完成付款,你可以选择网银支付,你也可以到考点办公室现金付款。


第六步:请务必于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前(一般是考试前十天,具体时间可以查看网站的考试计划)完成付款,报名截止日期以后,你可以用账号登陆网站并打印准考证,或联系考点领取准考证。
 
第七步: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备好考试用品。考试后约30日后可登陆网站凭准考证号码和姓名查询成绩,考试结束约45日后,凭准考证到考点领取成绩报告。
 
现场报名
除了网上报名,您也可以带上护照和电子照片到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科办公室现场报名。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科:0851-88292912

注: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对本人的信息进行修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