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2021海外教育学院“抗疫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1-04-25 15:04 李薇 

    4月24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首届羽毛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比赛以混双的形式进行,14支队伍参赛,经过4轮1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羽毛球赛男女搭配,师生搭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团队合作中升华了友谊,也展现了留学生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同时,学院内部掀起了一股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许多同学在比赛中逐渐喜欢上羽毛球这项“小球”运动。“运动无国界”,搭档选手们在活动中的默契与配合,充分体现了海外教育学院开放、包容、团结、协作的大融合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