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顽强拼搏奋斗,敢于超越自己——记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12 13:12 杨仪锦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8日,贵州医科大学操场上彩旗飘扬,欢声笑语。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受疫情影响,我院绝大部分来华留学生并未回校,在海外教育学院的积极组织下,此次运动会共有11名来华留学生参加。



  在比赛的过程中,海外教育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来华留学生们增强了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浓厚兴趣,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促进贵州医科大学中外师生的相互了解,助推学校的国际化进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