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与基础医学院举行“手牵手 携手行”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2019-05-05 14:22 李薇 


  为弘扬中华文化,增加留学生的文化体验,加强中外学生的交流学习, 4月24日,海外教育学院与基础医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门口举行了“手牵手 携手行”系列活动之一的拔河比赛。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基础医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邓欣、学生辅导员及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技术和基础医学4个班级,海外教育学院教职员工、4个年级留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拔河比赛。

    比赛伊始,海外教育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学生分成4组进行角逐,哨声一响,双方进入激烈紧张的比赛中。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释放学生学业压力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更是增添了一份归属感。

    

    
    最后,活动在留学生们的尖叫声中圆满结束,留学生队伍纷纷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手牵手 携手行”活动是海外教育学院与基础医学院联合打造的文化交流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入推进文化交流,加深中外学生友谊,增进互信了解,构建多元、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