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31 14:38 陈琳 

    3月30日上午9时,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全院11名在岗教师在625会议室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纷纷发表观影感想。

    节目一开始便将大家带回了那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再次感受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号“英雄”!

    杨妙瓷老师分享说,“信仰的力量好伟大。节目中张宏同志说‘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也害怕’,好真实,我们都能够想象,实际上面对未知的疫情时,我们每一个人都害怕,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还是逆行而上呢?——信仰。是信仰让他们突破了一重重障碍,用生命赴使命,给大家带来了希望。感恩党,感恩英雄”。

    陈琳老师分享说,“中国共产党真是世界上最最了不起的政党,能在那么危急的时刻团结住、动员好全国上下十几亿的人民群众。我们的十几亿同胞也超级赞,真正做到了‘令行禁止’”,用信仰浇筑起了一道道铜墙铁壁,用行动‘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很庆幸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很骄傲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对于未能参加集体观看的教职工,学院通知其自行观看,并将观看截图发送给综合办公室,确保全体教职工均能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