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全英课程体系建设会议
2021-04-15 14:39 黄秋娴 

    2021年4月13日,海外教育学院全英课程体系建设讨论会于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温小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修江帆,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海外教育学院教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家红就当前海外教育学院课程体系建设方案进行汇报,温小军、修江帆就海外教育学院当前课程体系建设问题进行讨论及相应指导:第一,海外教育学院将依据《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控制标准》把全英课程体系作为精品课程建设。第二,海外教育学院须起草《关于开展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英文课程体系建设的通知》,明确各科课程负责人职责及完善理清奖惩机制,积极推动海外教育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第三,在课程建设体系的基础上明确优秀精品课程的评审指标体系及遴选机制,进一步推动完善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精品课程建设。 

    本次会议为海外教育学院全英课程体系建设提出指导性、细节化建设方案,进一步推动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精品课程建设,为贵州医科大学提升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的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