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工作例会暨书记、校长新年贺词学习分享会
2021-03-24 15:30 陈琳 

    2021年3月23日13:30,我院在607茶室召开工作例会暨书记、校长新年贺词学习分享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首先,根据人事处“2021年绩效工资调整专题会议”精神,吴家红同志就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作出指示,“学院决定成立绩效分配工作小组,负责拟定绩效分配方案、考评方案及考评相关工作,以进一步规范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制度,加强绩效工资的激励调节作用。”

    其次,参会教师就《来华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 的修订进行讨论。1. 称呼需统一 ,“来华留学生”、“国际学生”?2. 学校对来华留学研究生是否通过我国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无要求;3. 保留第六十六条,畅通学生申诉渠道。

    再者,就学生寝室管理方面,吴家红同志指出,辅导员老师需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将查寝纳入日常工作,强化在校学生、实习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

    最后,全院教职员工集体学习书记、校长新年贺词——赓续奋斗,实干铸就,开启“百年贵医”新征程。全体人员为学校在过去一年获得的成绩响起阵阵掌声,也记住了书记、校长对每一位“贵医人”的殷切嘱托-“阔步前行,赓续奋斗,在推动学校改革开放、创新引领、内涵发展中书写贵医的奋进之笔,熔铸属于‘贵医人’的新辉煌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