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学习分享会
2021-03-17 15:43 陈琳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21年3月16日14:00在学院开展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学习分享会。学院在岗教师全体参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会上,吴家红同志首先介绍了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然后又向大家分享了十二年前背娘上大学小伙的先进事迹。之后,教职工各自发表观点。大家均被王玉老师“潜心育人,倾心付出”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得热泪盈眶,也被刘秀祥老师“走出大山,不是为了逃避大山,而是为了更好地回到大山、反哺大山”的高尚情怀深深打动。吴家红同志总结说道,“虽然我们目前不能像王玉老师那样将满腔的热血献给基层教育,但我们却可以将这满腔的热血献给我们现在的工作岗位。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份职责,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

 最后,吴家红同志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做到“别人没有,我有;别人有,我优!”,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凸显自己真正的价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