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工作例会
2021-03-10 15:21 陈琳 

3月10日13时,我院在607茶室召开工作例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首先,吴家红强调本周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完成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方案和来华留学本科生招生简章;二是参照《贵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及《贵州医科大学来华留学本科生管理规定》,学生管理科牵头拟定《贵州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让今后的来华留学研究生管理工作有理可循、有据可依。

其次,吴家红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关爱学生,多开展学生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充分发挥其在学生活动中的主观能动性。

最后,吴家红同志希望全院都要高度重视学院工作,将学院工作摆到至关重要的位置,在认真履行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推进学院工作,做出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