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21-03-05 14:03 钟舒 

    为进一步推进留学生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成效,2021年3月4日,由罗俊副校长召集教务处和海外教育学院共同组织于南校区知雨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以及承担留学生教学工作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教师,海外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温小军主持。

    吴家红院长对我校国际教育现状作介绍,包括留学生基本情况、专业课开展历程、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已取得的成绩,提出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冯广卫主任对留学生教学质量监控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本学期开始将留学生教学纳入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中,采用多元化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对留学生教学质量进行全程监控,规范教学活动,持续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温小军处长指出留学生教育是我校本科教育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从本学期开始将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纳入本科教学管理体系,各学院及教研室要认真做好留学生教育教学,并对本学期留学生教学做了工作部署:各学院进一步修订完善教学大纲;将留学生课程纳入集体备课等教学活动;以校级教改项目形式大力推动全英精品课程建设,并给予经费支持微课、慕课建设,并推广运用到相关专业课程;加强全英题库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对以上工作进行定期监督,并及时反馈。

    罗俊副校长对于海外教育学院2014级毕业生在生源国执医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十四五期间,留学生教育在学校百年发展目标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留学生教学,在教务处的安排下,加强留学生教学各环节的全过程管理;二是明确了本年度留学生教育教学目标、实施路径以及完成时间节点,务必将留学生本科教学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三是进一步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迎接即将到来的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以及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打造来华留学贵医品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