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2021-02-25 15:01 陈琳 

    2月25日10时,我院在607茶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部门例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一方面,吴家红同志在听取了对外汉语教研室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对外汉语教研室认真研读留学研究生汉语要求的相关文件,就国内生源和国外生源拟定出相应的汉语课程设置,适应不同需求;并要求学生科需结合我校实际管理情况,加快拟定学生管理手册(留学研究生),助力留学研究生管理工作。

    另一方面,吴家红同志听取了教学科研管理科在教学安排方面存在的困难,并给出积极回应。此外,院长指出今后的实习时间至少为48周,不能随意更改。

    最后,吴家红同志强调在新学期希望全院都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