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春节前夕探望留校国际学生
2021-02-05 08:47 胡艳 

2021年寒假,受国内外新冠疫情影响同时为响应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院有34名国际学生选择不回国、不去高风险地区探亲访友、不去异地旅游,而是留在学校度过中国新年。24日,在院长吴家红的带领下,海外教育学院组织探望了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学院浓浓的关切之情和温暖的新春祝福。

吴家红院长与每一位学生亲切交谈,反复强调目前国内疫情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国际学生应该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学生跟吴院长分享了他们假期生活的点滴,提出了新学期对学院教学安排的一些诉求,还谈到了假期就餐方面的一些困难,吴院长都一一做了积极回应。

学院还为每一个学生赠送了春节礼品,预祝他们新年快乐,牛年大吉!国际学生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会努力学习,做好疫情预防措施,健健康康过新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