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生活指南>>证照办理>>正文
证照办理
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外国人居留许可签发、延期、换发、补发
2017-04-11 15:43  

一、申请对象

贵州医科大学学习的外国人

二、申请材料

1、有效护照或者其他国际旅行证件原件及其个人信息页、当前持有签证页、入境章页复印件各1份;

2、在居住地派出所开具的有效《临时住宿登记表》

3、《外国人签证证件申请表》,贴一张2寸近期白色背景正面免冠照片(首次办理需在照相馆照“签证办理”照片,并提交回执单);

4、出具的录取通知书

5、提交贵州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

7、出入境管理部门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申请材料。

三、注意事项

1、在校生必须在居留许可或签证到期前15个工作日提交以上材料至海外教育学院办公室。

2、首次办理的学生需与学院老师一同前往相关出入境地点,非首次的学生无需再次前往,只需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学院办公室。

四、法规提示

1、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外国人申请延长居留期限的,应当在居留证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提出申请。

2、外国人居留证件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持证人应当自登记事项发生变更之日起10日内申请办理变更。

3、招收单位发现外国留学生离开招收单位、违反出境入境管理规定、或出现死亡、失踪等情形的,应当及时向出入境管理机构报告。

4、出具邀请函件的单位或个人应当对邀请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5、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可以通过面谈、电话询问、实地调查等方式核实申请事由的真实性,申请人以及出具邀请函件、证件材料的单位或个人应当予以配合。

6、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作出的不予办理普通签证延期、换发、补发,不予办理外国人停留居留证件、不予延长居留期限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7、对于不予签发签证的,签证机关可以不说明理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