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1-17 作者:陈琳 点击:

1月16日,我院在海外教育学院104室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工作会议。学院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吴家红认真听取了各科室2023年工作成果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并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综合办公室在秉持节约不浪费的原则下,积极优化学院内部环境,牵头做好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和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专家小组进校考察工作。二、教学管理科要不断优化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开展好相关教学比赛,助力学校来华教育提质增效。三、学生管理科要不断优化学生管理工作,开展好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四、招生管理科要积极做好招生规划,不断拓宽招生宣传渠道,认真抓好来华访学项目,扩大生源国别。五、对外汉语教研室和医学汉语教研室要认真开展好学科建设工作,为汉语教学注入新动力。



最后,吴家红强调,2024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成立十周年的重要纪念日,各科室要根据学院整体工作目标和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开启奋力实干新篇章。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邮箱:xcb@gmc.edu.cn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