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网站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带队到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2021-03-30 10:53 陈琳 

    3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带队到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海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参会。

 

 座谈会上,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汇报学院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亮点及2021年工作重点。学院各科室教师代表就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汉语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罗鹏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加强信息化制度建设,将国际学生本科教育纳入学校普通本科教育管理,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外学生的趋同化管理。抓紧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确保9月份按时入学。学生管理工作中需明确各项管理规定,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由于存在文化差异,应给予人文关怀,彰显大国风范。将教学工作置于首位,以医学教育为主,汉语等教育多方融入,各环节贯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修订临床医学专业(国际学生)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建立全英文授课师资队伍,做好全英精品课程建设。

 罗鹏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立足于学校的整体建设发展,利用好现有资源,树立主人翁意识,调动全院积极性,再接再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