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学院例会暨“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分享会
2020-12-02 15:08  


    12月1日14:00,我院召开学院例会暨“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招生科、学生管理科、教学科研管理科及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吴家红同志带领全院一起研读了学院“十四五”规划,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五年要更加兢兢业业,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之后,吴家红同志对11月25日举办的留学生汉语培养方案(医学类专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一年要做好HSK课程培养方案;留学生专业课程培养方案(全英)及留学生专业课程培养方案(全中),以满足不同留学生群体的需要。再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全院上下均需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全力做好来华留学再认证准备工作,力争明年顺利通过再认证。
    最后,吴家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大家在工作中,定要牢记教书育人之初心,不忘立德树人之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管理好学生,发展好我们的学生队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