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为2019级留学生开展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1-01-15 13:05 杨仪锦 

    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是海外教育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能够让低年级学生尽快适应医学学习节奏,找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培养学习兴趣。2021年1月12日,海外教育学院为2019级学生开展了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学院为2019级学生请来了三位学习成绩突出、表现积极的高年级老生,他们分别是2015级的Adarsh和Frank, 以及2017级的

Aminu。三位高年级老生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和临床实习经历出发,给2019级学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比如他们强调纪律、中文、有效沟通和尊敬师长同学的重要性,提到理解医学知识比死记硬背更重要,认为积极的态度是学习医学的关键。分享会上,针对自己的疑惑,2019级学生还向老生们进行了提问,老生耐心地作出回答。

    我院通过开展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帮助低年级留学生快速度过学习过渡期,完成一名真正医学生的转变,更快地融入学习生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图1:Aminu 2017级)

图2:Frank 2015级)

图3:Adarsh 2015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