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1-03-05 09:44 杨仪锦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将于2021年3月8日正式开始。3月4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在温馨的2014级毕业视频中拉开序幕。海外教育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管理科李薇老师主持。

    典礼上,吴家红院长发表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同学们,过去的一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感谢大家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努力学习。随后,她介绍了学校对国际教育的重视以及我院在国际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谈到我院2014级毕业生所取得的傲人执医通过率,向同学们说明不同国家对我校临床医学教育认证的现状。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吴家红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二是积极参加和组织学院活动,加强学生间以及学生与学院间的交流和沟通;三是多向学院提建议,共同推动学院与学生的发展。

    教学管理科黄秋娴老师在典礼上反馈了上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做了介绍。学生管理科胡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安排,听取了学生对学生活动组织及开展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生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新学期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