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学生科走访国际学生宿舍,加强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教育
2021-01-15 12:57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假期国际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1月14日,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走访6栋国际学生宿舍,探望留校学生。


    寒假来临,出于新冠疫情的防控要求,同时考虑国际学生的特殊性,我院要求所有境内学生,如非必要不得离开贵阳。学生积极配合,共有33名选择留校,其中北校区7名,南校区26名。所有学生均认真阅读并签署了《留校安全责任书》。

    此次走访,辅导员与每一位学生亲切交谈,提醒他们关注疫情发展,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佩戴口罩,及时洗手;寒假期间不聚集、不扎堆;如有临时计划离校,务必及时告知学校。

    另外,辅导员还提醒学生,平时用水用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得在房间内烧水做饭,不得将暖风机放到床上,保障房间和厨房的清洁,外出时务必锁好房门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