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23 14:26  

经过严格的审核及考试,海外教育学院2020年新招收国际学生6名。该6名学生为语言生结业生,分别来自贵州大学、昆明农业大学和南华大学等国内其它院校。为让这6名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9月16日至9月18日,我院开展了系列新生入学教育。

9月16月,院办公室曹奕老师对留学生进行了校情、校史宣传,并做了学院、科室介绍。

9月17日,教管科钟舒老师和黄秋娴老师从学籍学位管理规定、补考、重修等方面对留学生们进行了说明。


9月18日,学生科辅导员杨仪锦老师对请假和考勤管理,公寓管理及留学生保险,学院奖学金的类别、获取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学院的违纪处分规定,并向学生展示一些典型案例,避免学生犯同样的错误。

学生们还就不懂的方面积极提问,老师们都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6名新生纷纷表示对我院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