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例会
2020-09-22 15:30  

    2020年92213时整,我院全院教师在607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首先,吴家红同志就我院推免研究生资格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并指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将师德师风学习进一步常态化;我院教师还应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丰富其校园生活。



    其次,吴家红院长还与全院教师分享了教育厅交流会成果,强调在日后的工作中逐步形成“以夷制夷”机制,让留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最后,学生科李薇同志就中秋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教管科就实习科室安排及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曹奕同志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高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文件,认真领悟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