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
2020-08-21 13:57  

    2020年82110时,我院在607茶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部门例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首先,吴家红同志向全院教职工介绍新来的两名同事,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其表示热烈欢迎。

    其次,吴家红同志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对于即将入学的19级新生,学生科要做好入学前教育,助力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鉴于疫情影响,只为老生开设理论课程,实验课程及见习往后顺延,待条件成熟时再开设。为统一国内外学生的学习进度,本学期拟借助雨课堂、钉钉等网络平台采取网络直播+录播方式,以更好地开展课程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对于进入实习阶段的学生,辅导员老师要了解学生的实时动态,时刻关心学生,时刻服务学生。

    最后,吴家红同志强调在新的学期希望全院都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