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秋季第二批留学生招生考试工作
2020-08-18 12:23 Admission Office 


8月18日,我院组织了2020年度秋季第二批本科留学生招生考试。来自南方大学的留学生们参加了本次考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在入校前提供了3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验报告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首先由对外汉语教研室组织汉语水平4级(HSK4)模拟考试笔试;接下来的面试阶段,主要考察学生的汉语表达能力、心理素质、沟通交流能力等综合情况,由对外汉语教研室、招生宣传科、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管理科、综合办公室共同参与。

学院严格遵守教育部相关要求,成立了专门的招生工作小组,招考过程遵循规范、公开、公平的原则,保障和提高留学生生源质量。根据学院的招生工作安排,本次招考录取结果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公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