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2015级留学生(第一批)正式进入临床实习
2020-07-16 09:56  

 

713日,我院2015级在校7名留学生正式进入临床实习。由于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学生不能返校,老校区宿舍改造未能按时完成,2015级临床实习工作未能按原定计划开展。自学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以来,我院积极与学校附属医院、后勤、设备等部门沟通和协调安排2015级在校学生的实习工作,先后召开实习动员工作会,组织学生集体搬迁至老校区学生宿舍。目前,2015级该批7名留学生已于79日搬到老校区入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登记入住、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相关防疫工作,于713日正式进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本科临床实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