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例会
2020-07-09 10:08  

     791030分,在吴家红院长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家红院长主持。

   首先,吴家红院长就76日学校督查组对我院的督查情况作了总结,指出在日后的工作中1)意识形态工作要形成常态化机制;2)日后的会议记录交由陈琳专门负责,记录要清楚、详实;3)在公文的写作方面要多学习、多总结。

   其次,吴家红院长指出,临近期末,各位老师需积极协作,做好内部沟通工作,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对于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学生,老师们要积极与后勤处、校医院沟通,筹备好行李搬运、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需做好毕业相关工作。

   最后,吴家红院长还指出办公室代芳芳及其他老师要积极配合杨妙瓷做好714日开展的2020秋季入学考试及面试工作,强调笔试的试卷评阅采取“双评机制”,即一份试卷交由两位老师评阅,以确保评分的公平、公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