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入学申请  生活指南  资料下载  奖学金  HSK  相关文件  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防控新冠疫情主题展
2020-06-30 11:13  

    2020628日,海外教育学院防控新冠疫情主题展在酬勤楼一楼开展。


本次展览活动策划准备过程中,学生们反应热烈,共收到学生提交的作品60件,经过学院第一轮筛选,共有19件作品进入最终主题展。现场展品包含反映新冠疫情的手绘作品、手工装置品、疫期日记、学习笔记、科普宣传册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师生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所有学生都把疫情防控当成学习的课堂。通过举办此次展览,希望来华留学生们能肩负起未来医生的责任,展示学习到的医学知识,展现疫情期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我们的勇气、爱与团结

该主题展时间从6287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贵州医科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